Monday, August 16, 2010

网购记

生平第一次做网购就被仙,鸡蛋糕。之前有计划要外出旅行,要找实用又尺寸准确的旅行背包本来就不容易,于是便在大马购物网站闲逛起来。这一逛就逛出个祸来。网站是有提醒我们这些准顾客要留意她们的信用程度再下单。我也是非常小心的选择可靠的网店来下单。因为是预购品,所以要等预购期过了对方才跟货源采单,不像现货那样,付清了款项就可以等邮差上门。于是,我等呀等,等到我的旅行确定取消,等到我几乎忘记我预购了旅行包的时候,叮咚,我的邮件信箱捎来了一封店长已经收到货源发过来的货品的notification email。我还很开心的说。

之后店长还告诉我她在8月3日把我的东西按照我要的方式寄过来了,需要四天的行程便可抵达。我想反正都不急着用就随便啦。一个星期后,我还是没有看到那个包裹,已经开始赌懒。写了一封简单的电邮给她,她也很快回复给我,说会在今天向邮政局查询,还留了consignment note号码跟邮政局热线号码给我。等她问不如自己问。哇,一问之下,什么都清楚了。邮政局的番薯告诉我,这个包裹在8月11日才从吉隆坡发出去,最快也要9月10日才会来到我的手上。普通的包裹邮寄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一星期就到的airmail;一种是一个月才到的seamail。而我的包裹是采用后者寄出的。作为邮政局的常客,我是百分百理解他们的工作速度,还多少钱就给你多少钱的服务,千万不可期望太高。用最便宜的邮费,来到的时候恐怕已经是甩皮甩髻的包装了。上次我采信了他们用airmail把电脑寄回来,我回到家检查,casing有裂痕不过无损内件。现在还seamail,我看是凶多吉少。八十块冻过水。生气店长的不诚实,我发了一封简单的骂人电邮出去给她。对于这种欺骗消费者的38,我一定会公开她的网店,和那些骗人的email.但是一切需等我真真实实收到货方会公开blog衰她。

38,你给我等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