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咖啡香

我喜欢喝咖啡精。因为我尚未有资格学人家陈豪那样喝得讲究,只好不停地在3合1咖啡精里面钻。目前最喜欢的口味是怡保白咖啡-香榛子味和coffeemix-原味。以前很喜欢nescafe的我,现在对这个牌子的产品避之唯恐不及。除了无法接受那种要香没香,要味没味的味道,更糟糕的是他们好像忘记了这个牌子原来的味道。无论标榜着什么口味,我全试遍了。都一样没劲儿。把产品多元化,开发新的客源市场本属无可厚非,但是把一个风靡了几十年咖啡精市场的recipe改到不伦不类,实在是呜乎哀哉也。
云吞也喜欢喝咖啡精。她每天三点三都要喝上一杯含有‘特殊药材’的咖啡精。是什么呢?就是这个啦。。。

不想帮林先生免费促销这个牌子,所以用扑克牌遮掉。据云吞所言,这款咖啡好像对女性的性生活有一定的帮助,能收缩肌肉,加强紧致感。看她每天那么勤劳喝,边喝边喊贵,我想它的功效应该很不错下。嘿嘿。有时候,site的同事会过来办公。碰到她在喝咖啡的时候,便会酸她只顾自己不顾别人。她倒是厉害,把矛头指过来给我,叫我去跟大家收钱买饮料。我在想,不是吧,买这个给他们喝? 等下全部变得娘娘腔怎么办?买同一个牌子的男子装给他们,她又不能喝。想来想去,我就说:哎呀,谁叫你只带自己的份呢?下次要带大家的份啦。
其实我才不傻,她的目的是想借大家的嘴巴来向我施压,用公司的小钱来制造她的福利罢了。全公司只有她自己喝这个,就算我买了男子装的,她可能会更高兴,因为他们都是一个星期来一次办公,她每天拿一包回去给她老公喝也划算。我不会那么神经病天天去数剩几包,到时她就可以省下一笔了。所以假假不知道是最好的。呵呵。
今天又有新搞作。她换了一个牌子的。我借过来看内容。乖乖不得了,这次有七种‘特殊药材’的成分。是咖啡已经失效还是她已经松到不能再松了呢?这个,恐怕只有她老公才知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