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七年很痒

我还未嫁,所以今天要讲的不是我自己.主角是办公室的云吞与她的老公-胡塞你.
话说云吞和他结婚近七八年,依我的观察力,最近有点危机.她每天午休和别的男人在面子书依yap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她的他好像也蠢蠢欲动.先来给她一招提款卡坏了没法提钱给家用,再给她放一记午餐飞机.第一招,她有问我的意见.我不会笨到告诉她最迟一个星期就能拿到新的提款卡,不用等什么阿叉信,因为只是一个普通的单人储蓄户口.我只是告诉她,你老公等的是帐号密码.(注:从五月中到现在,所以我这个理由其实是完全没有说服力的).在这之前,她有晒过她们很恩爱给我看.他有表演买爱心麦当劳午餐给她的辉煌记录.照理,我这个嫁不出的老姑婆是要妒忌到一下抓烂一包A4纸的;不过我没有给她任何反应,她干脆一个下午在我耳边自讲自爽.大佬啊,你老公又不帅,脸还带不甘,我再有天份也很难配合演妒忌.瞧,今天不就碰钉了吗?十一点开始她就在那边说今午佳人有约.懒风骚.结果我们吃饱了都未见她的阿娜答屁影.时间滴答滴答过去,她决定给他打个爱的电话.还很高调的跟我们讲,结果他的同事告诉她那位仁兄不在办公室.午餐时间已过(没有便宜快餐买了)再加上之前她帮他垫家用已把薪水花得七七八八,要在非优惠时段吃快餐实在不化算,只好憋着.三点钟,终于联络到他.猜猜他讲什么,返屋企至食啦.哇,她的表情真的很经典咯.我在心里暗笑,抵.偷吃不抹嘴,你老公已经发出红色警告,却不知收敛,继续给他戴绿帽,还要逼他晒恩爱.久了当然吃不消,要有点反击行为.
有时候在办公室无聊的时候,我们会谈性.是的,性.她常把她的私房术说到很仔细,我又不是色情狂,也不是新婚要补习,实在很反感.我不知几想跟她说互联网有很多可以参考,而且比你讲的更刺激,不如我介绍给你看?更要命的还是她公然和奸夫在办公室讲电话谈情.第一次我分不出,还大声喊她听电话咯!你老公啊!我看她边讲边花痴上身,还以为判断正确.谁知她挂掉后告诉我是她的异性密友,还要是结了婚的那种.我想:结了婚也可以交异性密友啊.没什么嘛.可是她又忍不住要号恋他有单独约会她,又送名贵礼物,又投诉新婚第二任妻子不了解他.在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两组字眼.斯文点-姣婆遇到脂粉客;粗俗点-荡妇淫娃和精虫上脑的老而坚.
我不是要针对她,但是如果常年接收这种有害身心的熏陶而不发泄,我会患上精神病的.所以呢,有七年暗病的毛利,不要走过来.

3 comments:

  1. 七年痒不痒因人而异。你不想被背叛就不要背叛人,凡事将心比心。
    我与查某人已经过了两个七年+2,原来令伯已被绑这么久了,阴公。

    ReplyDelete
  2. 第一句完全同意.第二句我有点意见.那不叫绑,叫做遵守彼此的承诺.

    ReplyDelete
  3. 哈哈,我那不叫诉苦、叫搞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