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迟来的尾牙

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又到了。去年我们并没有受邀出席,理由是老板要省钱。今年因为董事局有变化,令那些高官关心起我们来了。所以今年,我们被邀请了,机票住宿全包。
今年的主题是‘明星夜’。我还以为服装尺度已经放宽了。谁知道昨天就出了一张通告,露背装不可以,吊带装不可以,露肚脐眼也不行,牛仔裤和体恤更是打叉完再打叉。分明是变相的要我们穿河马装/包到实的人鱼装。男士的服装只要斯文的便可以。可是喔,明星不是应该另类一点的咩? 摇滚装也很符合主题啊,可是我看到一个非常刺眼的红色交叉在example的男摇滚装。
还好,我这次预备的服装是小洋装,不露背也看不见肚脐眼,还是有袖子的呢。云吞看扁我会暗锤买错衣服,哈哈哈,我会不知道这些人的pattern?我本来还想买包到实的人鱼装呢,不过理性战胜狗腿,所以买了小洋装交差便是。再加上近年来发福到穿xxl,很多美丽的晚装我都是有资格买,没资格穿。能找到又合身又遮缺点的衣服简直一大挑战。我在E试了两件,一件墨绿色直裙,站着憋气还能看,一坐下来不但拉链会爆裂,救生圈也无所遁形。另外一件是灰色的毛衣裙,能遮缺点,可是领口太低,需要TUBE,还有屁股看起来很大,最可怕的是要配搭我最排斥的尖头高跟鞋才好看。我看了看价钱,两百大洋。不值得。
我走了两遍妮琦,无意看到一条黑色裙子。人家说,一个女孩子一定要有一件BLACK DRESS.试试无妨。天啊!一试完我就拿去还钱了。而且不贵,一百大洋都不到。然后去看首饰,不过没有买到心水手镯。总的来说,我只用了150块便可以出席了。
期待今年幸运抽奖有我的份,最好还是现金。呵呵。至于老朋友们,我们23号早上见。

1 comment:

  1. 尾牙在哪儿?把裙子穿了,拍张照来瞧瞧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