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烂桃花请走开

近日烂桃花不断,感觉很不良好。两个都是同事。分别是一个是姓马的普通职员,一个是姓印的官级同事。

那姓马的十分可恶,好问不问,去问莎小姐我结婚了没。那莎小姐平时对我敢怒不敢言,如此好机会怎会放过。现在天天在办公室提这人作弄我。我都快气死了。明明没有什么,被她这样一说,搞到我好像此地无银三百两。更讨厌的是那人以为自己机会,三番四次假公事之名来办公室出入,还可恶到不停的瞄我。TOLONG啦!!!!!我不会喜欢你的!!多么想站起来大叫:你同我off!有多远滚多远!!!GET OUT!!

那姓印的还好一点。做的比较含蓄。叫他那新婚燕尔的死党来探口风。我并没有正面回应,装傻不懂好了。不过,我对他们的语言一无所知。沟通上会有问题。总不能你有你讲,我有我讲吧?幸而他也不是那种摆官威的人,不然我岂非大难临头?没有办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感觉有点对不起他就是了。但是如果因为内疚而给人家一个希望,后果不堪设想。

我说,上帝啊菩萨啊,你们这算怎样?试练哦?这类烂桃花我请请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