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三鞠躬

我在花园里听到老蟋蟀在叫:做么你们不要来西边找吃?
东边的蝉也在叫: 西边没有同类,你们不会讲我们的话,去那边不是找吃,是找死!!
老蟋蟀又叫:哪里会?看我,嘛是吃到肥私大只。你们不喜欢过来,不要讲我们的是非,饿死不关我事,ok?
蝉又叫:你们就是吃到肥肥大大只所以才容易撑死。看到地上那些死蟋蟀没?
老蟋蟀又叫:乱乱讲!!他们是老死的!!
蝉叫: 我们不会上当的!孩子们,那边有更绿的花园,我们还是快快飞过去吧。
我听到嗡嗡声从东边花园迁移到南边花园。
第二天,我从窗口看出去。看到了老园丁在喷射环保酵素杀虫。
命水啊。。。在此,我给死翘翘的老幼蟋蟀三鞠躬。

(本文只是家中花圃观察记录,切勿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