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令人窒息的嚣张

今天接到那个舌头很劲的马太岁电话。马太岁今天不知给谁刺激到,又找人出气。
一拿起话筒,就听见那把十分‘非洲和尚’的声音,劈头第一句:话你刚才去哪里?为什么没有人听电话?
我就好好同她说:电话没响呀?不过算了,你有什么事?
她分明就是想出气,说:什么算了?你知不知道每次开会都拿你们来讲,迟到早退啦,上班时间玩失踪啦。。。
我冷笑一声。
马太岁以为我好欺负,说我还敢笑,继续轰炸我的耳朵。
我开始有点火,就应她:我能怎样?
马太岁开始收火:是咯ho,你能怎样。。
然后开始在那边show她的POWER: 没关系,我去跟老板说,让他帮你。
我心里想:你当我三岁是吗? 你的权力早就跟你byebye了,还haolian什么?
最后还是叫我去帮她找资料。
tiuniasing!!原来她还是个坦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