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仲慢过只龟

话说有一天我放工回家,坐motor看到一只乌龟在路边。我觉得它应该是要过马路。我没有停下来,因为开始下毛毛雨了。回家取伞后步行到刚才看见乌龟那里,心里一直在 os :你等我,马上就到了。
manatau,我去到时,那只龟敢敢已经过马路了!!ok!!是已经过马路了!!
头低低的回家,妈妈问我酱紧张走出去做么,钱掉了是吗?
我用很proud的语气说:没有啦,我去救乌龟过马路。妈妈又问:有救到吗?
我很lao kui的说:它自己过了马路。
这时我感到有一群乌鸦飞过。。。。。。。。。。。。。。。。。
结果那天晚上我成了饭桌上的 ‘加料’,还要是‘笑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