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不要教人送花

最近特别烦。有个老同学约喝茶,可是他扭扭捏捏的,折腾个老半天,说怕我介意单独跟他喝茶。不就是喝杯茶,吹吹水嘛,干嘛好像约会似的。他一定是以为我不愿意去才这么说吧。老朋友,你低估了我的EQ。我早已不是十年前那个思想单纯的sohai,现在同我喝茶吹水可是要听我问候人家妈妈的咧。
ok,说回来。当年无知兼低B的我曾经做过一件蠢事,那就是教他的死党用鲜花攻势追求我的密友。还cheap到帮那个男的把她谢拒的玫瑰塞进她的抽屉里。我当时的想法是有人送花真好。
十年后,我当然没有那么‘花痴’了。看到老同学这么别扭的行为,突然毛骨悚然。老友,你不是想给我‘鲜花惊喜’吧?
TMD,没想到这种无知的行为会报应在我的身上啊!天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