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们看起来需要辅导咩?

上个礼拜上了两天所谓的"training".原来是辅导课。有点不爽,但是因为是免费的,就diamdiam参加LO.

在洗脑的过程里,我感觉到导师已经先入为主,认为我们是垃圾,第一天不停的打击我们的自信,第二天就洗脑。凭什么说我们是垃圾,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下结论,这是一个合格的辅导师应有的态度咩?? 高层说我们什么我不想知道,因为那些都是垃圾言论,我又不是清洁阿婶,何必理会?他们自己很好咩?讲了几百年的staff benefit在哪里?跟他们讲,一句we will look into it塞住你的嘴巴。自己坐飞机来这边shopping,cancel site visit,这些就不是钱hor? 问高层几时有去site再来问问我们有在site office里面叹冷气应该比较好。或者问下我们 坐在哪里做paperwork?是地上,OK!!!
我的态度不好,脾气暴躁,我知道很久了。你不用来提醒我。当你被同一个人一而再三的冤枉,激怒,辱骂,相信你也会受不了吧。come on!!拍拍良心才讲话,马太岁,沙展,谢谢你们教会我,帮你们背黑锅是理所当然和keep to myself的。我要大方忘记这些伤害,还要在高层tiao你们时赶快站出来大声说 : Its my fault!!这样才是对的,是吗?
讲真,我个人认为,辅导如果有用的话,为什么pusat serenti那些米虫总是进进出出?国法还要来做什么?
所以高层啊高层,要洗脑也应该洗你们的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