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心凉

这个故事要从昨天开始说。话说contractdept的同事-沙展打给我找文件。我十分了解沙展的行事风格 - 一句话~tak ade.什么东西去到他那边都会automatic 变成tak ade.这次也不例外。
我向他解释那份文件已经寄去了他那边,还好心建议他去找filing小姐。他不但不听,还叫我再找找看。我睬他都傻,我刚刚整理完所有的文件,那份文件屁影都没。十分钟后,contract manager打给我讲一样的事。虽然已经开始不爽,但是对方的语气还算ok,所以我又重复我的说辞。她说: 会不会是上次来公干时,我亲手给了她?我十分肯定说: 绝对没有。因为有条粉肠跟我讲,那份文件已经superseeded,不是急件。当时我的盘算是-推给月尾来的老板带回去。还有,同一个包裹里的claim你们已经收到了,还fax回来给pm签,因为spm complaint 太贵。难道poslaju有秘密包裹分类服务?开什么玩笑!!
她立马收声,匆匆挂断。
今天接到另一位同事的电话。我问他:昨天的东西sudah jumpa?他说:找到了,马太岁已经把它file up了。她自己malu嘛,因为大大声讲她没有看到。我突然好心凉啊~好几发子弹一定射瓜她。所以说:山水有相逢,平日不要欺人太甚,反弹可能没有那么大,她平时对谁都是不客气,谁会帮拖?马太岁当道?sorry咯,你已经落道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