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炮不见了

今早听到myfm说新闻。有个妈打的炮丢了。听说那个妈打是肚子痛去油站O屎,把notebook和炮装在同一个bag放在passenger seat上面。出来后竟发现不翼而飞。最奇怪的是,他在两天后才上报丢炮。从这件事,我们可以分析出几个理由和追究对象来:

最关身体理由:我在厕所发现O的屎很够力,去医院挂了两天点滴 ->医生,因为留他挂点滴?
最关消费者利益理由:我在你的油站不见东西,当然是你的责任->油战负责人,因为待客不到?
最关工作理由:我已经工作超过24小时,疲惫不堪,没法马上报失->上司,因为刻薄员工?
最有创意理由:我想学香港警匪片那样,看看有什么奇趣->片商,因为误导观众?
最不关我自己事理由:有->sure bo?

如果是他自己身上另一支炮不见了,也许会有不一样的处理方法哦。嘿嘿嘿!

(以上纯属八卦,不要太认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