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这种人应该去自残骗救济金吃

今天遇到超级超鸡败的人。文件是给你们在site的人,把它塞在我们那份文件里面,难道我就不应该问一下? 你们喜欢鱼目混珠,大家都知道。我怎么能不小心一点? 等下site的工作因为这份文件而delay,谁要去answer?你吗?我的manager吗?还是你们那个architect?还不是我!!
回去ofis跟你们的超懒惰clerk complaint 我cakap banyak.
那个不知死的clerk还打电话来威胁我:以后你们那些文件自己送来我的ofis就好,我不会叫他帮你们拿回来。
妈的!!你有没有搞错?? 好像我问一下会怎样,他讲我cakap banyak,算一下,有十句没有?? 我咨询文件流程有错? 现在威胁我?
她第一次听我发火,赶快转口气:哎呀,我开玩笑的啦。做么,玩一下不可以的咩? 我非常生气:开玩笑? 你的口气听起来有威胁的成分咯!!
她说:没有啦,真的是开玩笑而已。
我: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是不是close case 啊?
她说:是,是。没有了。
这种人,真的不应该请来做工。因为叫他做多一点就ki ki kat kat,自己找借口提早下班,更炸到的是去别人的ofis complaint老板给的半个月花红太少。这样没有道德的人,绝对应该去自残骗救济金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