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要找喳,绿豆都可以拿来用

今天又被云吞气到。其实很小的事情,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所以费事跟她解释那么多。我中午去买字回来,她就在那边等着问我:x,你有没有看到这个东西的垫底?我说:那个puncher没有垫底的。有底的话,那两个脚垫都不能盖了。她继续强辩:有的!不知道哪里去。

鸡蛋糕。阿公的东西放在你的桌子那边霸住来用,我也没有讲什么,现在有什么不妥手指就指过来,太过份了吧。

然后她继续说:现在不是漏出来了咯? (她在说punch出来的纸碎)

我没好气的拿过来拆它的mini container出来倒掉,说:满了没有倒,不是漏咯。

最气的还是她乘我出去后跑去跟别的同事洗脑讲有,然后连起来说有,指责我弄不见。Ok啦,有是吗?请看图。













有吗?真的给她炸到。


她新来的时候,我买一套新的文具给她。她去搞那些绘图搞到自己的塑胶擦不见去,然后跑来借我的烂塑胶擦,一借变她的。我在乎的其实不是一只烂塑胶擦,只是不爽她的风格。自己的东西不好好照顾,丢了就拿别人的来当自己的。然后涂改液也如法炮制。天啊,我的涂改笔被我挤到像咸鱼那样你也不要放过。早上再给我一剂,跟我借印章墨。我原先不是被你走一套了吗? 怎么又来了?我就问她:你的呢? 她拿出那三粒名言:不知道。

真的几够力。我从她顺手丢过来我的电话旁的那帖文件下面找到,并瞪着她。

这些其实很芝麻绿豆的事情,我根本不需要生气 (太浪费体力了,呵呵)。但是我不喜欢她的态度。人家安排妥当给你,你不好好照顾珍惜,不见了就睁大眼睛跟全世界说我失职。更不爽的是,别人交代她的功夫做不到的时候在那边唉声叹气,暗示我去帮忙。帮了,她就在别人面前自夸,讲一大堆来邀功,完全ignore我,连谢谢都没有,还会把嘴皮翻起来嗯一下。好像是我自己懒叻去帮拖那样。不帮,又去别人面前讲我的是非,再不然就是去manager面前阿支阿左到他不tahan来叫我去做为止。

可能她不爽我看不起她的老公,所以总是绿豆当牛屎来跟我抬杠。车!我干嘛非要看得起你的老公不可? 做上门女婿弃养亲生父母,和妻子合力谋算娘家的祖地,上班时间整天蛇王去溜,请问我为什么要看得起你老公?见面有微笑就算我有家教咯。Zomok,做政府工大晒是吗? 大家都要对你们哈腰是吗?ok,你慢慢等。公务员是吃谁的饭啊? Please 啦,纳税人的饭好不好?你们跟纳税人哈腰还差不多。

算了算了,绿豆牛屎傻傻分不清楚。自己把EQ好好练习就是了。






1 comment:

  1. 那些她不见的文具会不会都在她家里?
    算了,以德服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