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但愿天天如此刺激

今天大众书局70%大减价,我这条书虫在lunch time就爬过去了。他们把减价区设在food court里面,搞到很多来吃午饭的人都要坐到外面去吃,几pek cek一下。我买了最喜欢的奶油鸡饭,挤在一个角落吃。眼看排队还钱的人龙越来越长,忙着挑书的人也没少,我越吃越急,巴不得端着我的午餐闯进书堆里面。这个时候,我的老同学坐到我的面前跟我微笑。Blushy 4我心里在os:天啊~我的下衰吃相被发现了。鸡蛋糕。和她聊了几句,她便告辞。因为不是在附近上班,而且拜五特别塞车。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我就冲进书堆里面找我的心头好。果然不假,我用十三块买到了六十块的书。足足省了3/4 的钱。品质一样,但是价钱就差很多。平时为了省钱,都没法买正版书。上网看是省钱,但是完全没有书香味咯。现在好了,即省钱,又有书香味。
我排了半个小时才能结账。看到很多人一篮一篮的买,好像不用钱那样。然后我瞄到人家的书堆里面有90%折扣的正版CD (纯音乐那种 – KLCC 书局里面放的那种) 。Crying Into Tissue我几乎想杀死我自己,做么不早点来,早点来就买到了。回到ofis,已经是两点多了,赶得及上班。
像我这种很喜欢书,又很吝啬的人,真的祈祷天天sales,天天那么刺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