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历史里面的真相

之前我提过的某某街坊的女儿,互有敌意的那位,最近post了一句自揭底牌的话上非死不可。原来她和她的‘义气姐妹’一样暗恋楚留香,而且到现在还是喜欢他。楚留香在她的status那边click ‘like’.她就自作多情指明道姓留言给他,有点豁出去的feel.不过最好笑的是,她忘记楚留香的本性,那就是玩暧昧玩出火时,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完全没有理会她的留言。留下一个笑柄给我哈哈大笑而已。(题外话:那句‘status’是一封简讯抄来的,我之前send过给失恋的朋友,她以为自己懒有文采,tsk tsk tsk..)
沉淀了这么多年,为何突然出手? 因为新年的那个聚会她没有去,她怕我和她的’义气姐妹‘言归于好;还有那个死人头楚留香整天在我comment别人后加留言,好像妇唱夫随那样,她大受刺激,故而崩溃出手。你不是很有义气的咩? 很panlai算计别人的咩?现在老猫烧须的滋味如何呀?最暗tui的应该是那位”义气姐妹’吧?可能会os: 在我身边布了这么久的局。。。
很多年前,我有遇过一名恋爱高手。她曾经对年少无知的我说:有时候不好太相信朋友的话。当时我不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多年后,她做了有钱的少奶奶,生活幸福;而我总算明白而且也体会了这句话的含义。而且我觉得她说的太含蓄了,用我那口无遮拦的字典来说,应该是:千万不要100%相信朋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们几时会饥不择食的爬上你家的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