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传说中的破坏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有暴力倾向而且享有”破坏王”的名字。所有的东西来到我的手都难逃厄运。最常的莫过于每天对着八粒钟的电脑。写字台也是伤痕累累的,因为常常贪方便割纸而直接‘无垫’操刀。而我的电脑之所以会常常故障乃全拜我的‘游戏王’性格所赐。Download免费游戏减压是绝对要做的事,最后连专业维修师傅也受不了而帮我安装了七个不同的消毒软件。

我完全无法控制这种天性,试过开车门把它弄坏掉,也试过拿packet的食油去付款而搞到人家收银台全部是油,地上的货物也不能幸免那种。

而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原来这一切纯粹是遗传的基因作怪。看我爸的最新杰作:













































so,现在我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掩饰我的行为了,那就是~遗传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