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斯文的man

烈火雄心3出了。又可以看王喜了 Heart Eyes 。yeahyeahyeah Bounce
前阵子被来梦迷惑了,但是却被他的‘演唱会’一巴kham醒。他演的角色都属于讨好型的,所以被迷惑也不奇怪。听说他要开演唱会时还认真想过要去看呢。他的声线特别,不过不能算实力派(来梦迷会想打我),不信叫他唱唱张雨生的歌。开演唱会就认真唱歌呀,玩什么gimic,还要是抄袭本土艺人的gimic,是排舞的没有灵感了吗?还是认为本土的都应该喜欢看这类演出呢?
ok, 讲回王喜。从ok德时代我就超喜欢他,感觉很实在的艺人。无论是造型戏路,都一等一的亲民。他也演过打necktie的斯文角色,正。演消防够型,我也很喜欢。就算他演ok德这种普通市民角色,我还是觉得好好看。如果要我形容他,我想用‘公仔箱里爬出来的靓仔‘形容他,应该不算过份吧。
与其要我看一个任人鱼肉的奶油小生,还不如看有血有肉的型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