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钱仙说的话

十五六岁时,曾经是无知少女的我‘看’过人家玩钱仙。没错,就是那种多多人指压一枚钱币在很多字的纸上面的邪门玩意儿。印象中,那次用的应该是报纸和两毛钱。
无知的我没份把指头压上去,但我的好朋友也有帮我问。问什么呢?就是终身大事呗~
’它‘的答案是,我会嫁给我的某某同学。当时我的脑里面装的是:是他咩?我们不熟也没有话题,生活在不同的圈子,怎么会有可能叻?
在外磨炼几年回乡,我又遇回他。他当了老板(意料中事),当了丈夫还当了爸爸。完全推翻了’它‘的说辞。现在认真回想,那天应该没有’它‘到场,所问的问题答案都不能相信。我忘记一件很重要的事,请仙要用血。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个答案,我想,该是有人要主导那个答案吧!把死对头配给死对头,刚刚好。他得罪她,我也得罪过她,所以就出现了那个答案。。。
所以,与其相信第三世界的力量,还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断和意识力。也奉劝一句:没事不要乱乱惊扰第三世界的灵体,请客容易,送客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