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单亲妈妈一二事

我是一个适应力很强的人,上天不断安排不同种类的人与我相遇相知。我有幸与两位单身妈妈结缘。在此,就简称甲和乙吧。
甲和我是租房认识的,她是房东,我是租客。坦白说,我很欣赏她的品味。我没有想过去接触她的朋友群,毕竟和安娣们的话题不算多。很多事,我都是听她讲的。她是家里的四姨太的女儿。以前她的追求者众多,什么公子哥儿都有。她说有二十寸的腰,我不信。 拿出她的"当年照"给我一看,Niabeh!!真的是二十寸腰咯。那种蜜蜂身材 Bee 。。。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单亲妈妈呢?
他是个有家室有事业的人,看起来有点像吴宇森,yes, i'm saying John Woo.那是现在的他,我有见过他,小孩超热情的介绍:This is my daddy,XXX.我不能理解,像这样的男人不是都应该很man很保护妻儿的咩? 为什么叫人家做单亲妈妈?我问她,为什么选他?她竟然说:缘分。而且她们母子也不算不见光,正室已经去世了,她的孩子都有和她们母子来往见面。可是她也知道,她这样做(未婚生子)其实不好,是一种罪(sin)-p/s:她是xx教徒。我想她每天强迫孩子和她一起祷告忏悔,其实就是在忏悔自己的过去。眼看她每天都赶来赶去,为了养活自己孩子,供书教学,甚至到最后要卖房子了,那个男的还是一点也没帮上忙。到后来我搬走了,和她联络上,才知道他自杀获救。为了什么呢?赌债高筑,没法还,死了算。Niabeh!!!!!!!!!!!!!!人家给你搞大肚子的时候,给人笑的时候都没有想过放弃生命,你凭什么放弃生命来让别人帮你还债?!虽然她没有讲,但是我知道,她把卖房钱都填上那条债了。现在她也租房了,变成租客。Rolling Eyes

乙和我是亲戚关系。自小刁蛮任性,看不起我。我知道,她是在嫌我寒酸,没有金链大大条。boxiangkan,看不起就看不起咯,少来往更好,我不喜欢戴面具做人。成年后,我出外打工就更见不上了。而她则摊上一名帅哥(应该是帅的,因为孩子很美),结婚去了。可惜婚姻基础不够,很快就byebye了。孩子留给她,他则自由结识新女友去了。后来,有人说,这段婚姻是为了孩子而结的,那个男的一开始是和朋友打赌会把她弄到手的。婚礼收的礼金红包全进了他的口袋,她连一声"吱"都不敢。现在离了婚回娘家住,孩子的抚养费居然要老爸老妈来出。每个月给五十块当家用,剩下的全花在自己身上。吃了亏还不知道悔改,真是蠢到可以咯。

我没有侮辱单亲妈妈的意思,毕竟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是外人不能理解的。只是刚好我遇到的个案都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盲目的爱情即系叫你食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