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你真的需要warning letter

今早又和沙展爆发冲突。起因居然还是‘那天的文件’。真是他妈的火滚!!不是已经找到了吗?为什么又‘没有’了? chipsmore 咩?!now you see it now you don't..
虽然在上次的‘洗脑课’中抱着要控制脾气的想法,但是还是败给这些喜欢推卸责任给别人的鸟人。在双方坚持不下时,他便提议让其他同事介入帮忙。我也懒得反驳他,干脆让别人来帮忙算了。结果人家还不是跟他讲和我一样的话?
接近午饭时间,我收到一封cc copy的letter。Niabeh~不是找不到咩?做么又能forward给consultant了?分明就是懒惰找。我知道熬夜的滋味不好受,因为受过所以能理解。但是你熬夜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赶tender的paperwork啊。为什么会要赶呢?因为平时你都用上班时间来看you tube找video把妹呀!还要顺便cc给我们,炸爆我们的mailbox,搞到我们每天必须用ISO的方式来处理电邮:今日收,今日铲。最好笑的是,你们第二天还可以有replacement leave咧,所以熬夜对你而言根本就不是一个可以托词懒惰找的好借口。
我想你真的需要一封warning letter来提一下神咯,不要以为有个’宾‘就大晒,早晚有人醒你一锅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