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大少爷和千斤小姐

一种米可以养出很多种人,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我和你吃一样的米长大,为什么思想差这么多?我不想说不好听的话,因为长舌妇会折福。但是做人应该要有点良知吧。你的冷气坏掉,还是我去跟老爸开口买新的叻。希望你能自动,帮忙还少少电费。还是假死不够钱用,不要出一毛,不要紧,妹妹和老爸还能afford.
她来我们家拜访是很normal的事,我也不会刻意刁难她,叫她做家务。但是既然她以客人身份来,那就老实点,不要带朋友来参观,这不是她家,ok?如果你觉得我们应该以自己人的态度来看待她,那么叫她做家务时为什么讲不可以?去年爸爸躺在医院时,做么没有去尽‘自己人’责任?Answer me, please!!还有前天载她来接我们,到家了,也不会下车帮忙拉一下gate,看不到我和妈妈一人抓住一只狗的咩?che meh 了啊?
这样矜贵,滚回你家去做你的千斤小姐,我不要养这种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