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收买人心

我是一只没有才华也没有美色的小猫.今天遇到人生中第一次被收买,觉得好刺激。
对方假假想要挖我过去,从旁敲击,其实是想要我的第一手情报。没办法,八卦达人就是有这样的烦恼。 Wakka Wakka
今天有买了我最喜欢的蛋糕来进贡。看到盒子,我就知道有好料吃。讲到吃,我是很kiasu的咯。我还假假讲:有好料吃就要shareshare咯~其实心里在想:那是老娘的,无关人等速速放手。
最后,同事跟我讲,是猪肉柳请你吃的啦。 Big Smile 爽~
管他的,吃下去才来打算。至于情报嘛,sorry咯,我没有兴趣做25仔。更何况你只是买一块小小的蛋糕请我这只为食猫,粘牙都未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