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统一出品的云吞

公司来了一个新云吞,年过三十,已婚人士。
这粒云吞很厉害的,整天晒她以前在XX公司做过,很有经验。初初我以为她真的很有料,左看右看努力向前辈学习。结果呢? 连最简单的FAX都乱来,接电话永远叫当事人来总机听,妈的,PASS LINE 都不会咩?然后她那位前同事也几够力一下,天天往我公司打电话闲话家常,好心啦。。你的公司就快因为你那无能的管帐方式而收档了,有这样的闲情逸致褒电话,不如管理好你自己的事。
最搞笑的是,我把那间XX公司所送过来的报表让她修改,还夸她一定能办妥。你以前是那边的伙计,当然应该知道怎么令你的老板收货。她当然是胸有成竹的答应了我。嘿,她转身打电话叫前同事send format给她,对方不肯还叫对方亲自来我的公司一趟。真的很强喔!!一个星期过去了,云吞还没弄好,还问我:这个是急件吗? 你要问,当时就该问,一个星期交不出来才问,是要拖延什么?
她的上司叫她从新整理所有的file,那当然不是小事,她并不紧张,优哉游哉。我手痒借来看一下,几乎跌坐在地上。是从头开始弄!!!她却一句:我得等她来一起商量好点。再一次,我想问候她妈妈。电话要来做什么的?????云吞是很怕被炸的,她们在讨论来讨论去后依然做不了决定,所以这粒搽了很多香水的云吞假假对我说:你plan一下你怎样做,再和我讨论。我一听就来火射她一句:搞清楚,是你plan,我只能把我现在的做法列出给你,再由你决定要怎样改革。云吞被炸到忙说是是是。
还有一样我最不tahan的,今天我在吃饭盒,她可以一直连问几条蠢问题逼我说话。她以为我是真的蠢货,每天在公司吃便当扮勤劳,等全部人走完了就用公司的电话打回家check孩子,check老公,和老友联络感情。今天我偏不出去,看你能把我怎样。
昨天把结算报告借给她传送出去,结果弄不见了还掉头问我:original呢?给她炸死掉。我一直认为,东马人和西马人比较起来,多多少少会有不同的工作情操,我的前同事的意见是我们做工很relax,他们做工比较拼。今天我见识到了何为1M,妈的,云吞族真的很1M咯,东西马的都一样,交代了给她的东西可以掉头来问你:东西呢?
你阿妈,真的很1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