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请不要自我开年

今天是一月一日,元旦哪.本来盘算好的采购计划被未来大嫂搅和了,只好裹在家里看电视,哎,已成定局多说亦无益.明日再买也不迟.
说说搅和的她吧.上周开刀取瘤,两天后已能行动自如,却不知道线口发紫要向医生护士求助.平日时时讥笑损我那鼓刻薄劲到了真正需要力争医药福利的关头怎么不见了?我的心胸比较狭窄,为了前事而不愿去看她.全家除了我都有点慰问表示.上回爸住院大修,她空手前来不到五分钟便嚷嚷肚子饿,借五脏庙快快撤.为此我十分光火,就你这副德性还能指望你将来照顾年迈的父母?今个儿你住院了,却想我这没用的王帝小姑前去打点,用上我那破英文应付医生护士,叫我哥来探口风,门儿都没有.
平安夜那天出院了,以为她会乖乖服药养伤,却不知在家吃了什么"好料",该吃的药却丢一边,发炎了吧?今天上医院拆线,里边发炎,得住院观察.她今天的大计是要拆线,血拼,晚上穿新衣赴餐会.结果自己的不知戒口却帮自己开年,再去挨皮肉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