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云吞第二集

昨天忙了一整天,今天才有空打blog.
话说昨天七点45分,当我在摩多车上班途中时,手机一直狂响,我看了看来电者,是云吞。糟了,不是办公室进贼吧? 到了公司前面第二座交通灯时,第四通电话又打来了,于是我只好接了,免得她高血压昏倒。不接还好,接了她跟我说什么来着? *我今天迟点进来喔,我要去clinic拿药*
妈的,就这个普通的破事也要打四通电话?
前天才拿她正大排的药给我看,说是吃血压高的,还有那一大盒装的amway维他命丸。怎么,到了晚上突然一次过吃下去吗? 不然你怎么那么急着要去拿药呢?要我说,她分分钟比我还要健康,什么高血压啦,放屁。准是晚上办事前要吃的药吃完了就真。以前做那间的年轻云吞的避孕药吃完了要去拿,而我不批准她出去,她就会急得跟现在这粒云吞一样咯。呵呵,没有被人干,你们的日子难过是吗?
整天在ofis唏来唉去,又常常长大嘴巴大呵欠,活脱脱一副晚上没睡觉的脸,小孩有爸妈帮你顾,家务不用你做,唉什么鬼。难怪云吞结婚后死赖在娘家住。礼拜六她家婆的屋子被烧,她竭尽全力用上所有夸张的字眼来形容那场活在火灾。可惜我一点也不同情她。
其一,小姐,你要真是那么紧张你家婆,为什么不跟她住呀?
其二,你当时并没有参与救火,你赶到时,火已经扑灭,还有心情打电话挪喻消防队,叫他们不必来。
其三,此次火灾源头是因为你的外甥玩打火机,身为长辈,你难道不会惭愧的吗? 你有没有教育你家小孩不可以玩火呀?
云吞啊云吞,你们不知道教育小孩子,晚上就干少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