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叫我马基儿

领养了许久,终于给她取了名字,普普通通,叫maggie。
每天早上出门前一定要抱抱她,并且告诉她要去上班了,她就会很乖的坐着看我出门。傍晚回到家,也要抱抱她,太阳下山后,一定要同她说该去笼笼睡觉了,她才会乖乖睡觉。
听起来很乖是不是?
嘿嘿嘿。。。
早上4点钟她就在笼子里乱叫要喝牛奶,叫到人来服侍她为止。喝完了,还要带她去菜园大便,不然她会继续大叫:本小姐吃饱了要拉屎撒尿!!来人啊!!!
6点15分,我吃过早餐后,她就会开始哀怨的叫声:肥妞~快来看我~肥妞~
光是去看她是不够的,要带固体食物,比如:水煮鸡蛋,香肠,饼干。抱过了,松绑过了,再用食物骗她回原位拴好进食。不用两分钟,她已经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这个时候其实她还没真正吃饱,如果不拴好,会上演”争肠仔”。和我的鼻子和龟龟争食物。最后一次发生的时候,鼻子把她按在地上,发狂大叫:敢抢我的东西,老娘今天要教训你!!
到了九点,老妈会给她们吃饭,这个时候才真正吃饱睡觉。
傍晚回到家,抱她四处溜,她会用口水来舔我,好像在说:我好想你哦~当她确认我已经放松警戒时,她会找机会瞄准我的手指咬下去: oh yeah~ hot dog for supper~我才不会让她得逞,把她抱高高,她就会求饶:ok,ok, sorry 咯~ 我不咬了~呜呜~所以全家人都很奇怪,为什么她不咬我,哈哈哈。
太阳下山后蚊子西北多,我当然要赶快把她弄进笼子,她的毛很短,身体又很胖,蚊子最喜欢叮她。所以要用最快的速度把她安置好。庆幸的是,她已经习惯了早睡觉的道理。
马基儿,希望你快快长大,我要带你去跑步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