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憋得慌

快要憋死了。先来介绍一下人物:

Z小姐 – 外表善良,其实最喜欢玩弄感情。
J小姐 – 外表淡定,其实最容易着急,对爱情有憧憬。
Y先生 – 外表忠厚老实,其实一心二用,抱着没有鱼,虾也好的心态。
H先生 – 外表老实有上进心,其实和Y 先生有着同一位梦中情人,暗中较量。

我和他们都是同学。我与J本来十分要好,后来Z从别的学校转过来,我那热血心态叫我和J同时主动结交Z。于是我们变成了仨人行。Y和H是很要好的朋友。俩人对Z是一见钟情,Y对Z死缠烂打,甚至把礼物托给我转交。但是Z心高气傲,很快便拒绝了他。H完全表示支持Y去追求Z,但是却和我十分要好,目的是要从我这里得到最有利的情报,完成他的‘薰衣草’计划。
后来,我与Z过阜找吃,与J失去联络。多得‘非死不可’,我们又重逢了。也因为这样,我知道了Y有委托J帮他和别的女生交往,不过没有成功。另一边厢,Z知道我成功和J联络上,说了一件我认为匪夷所思所思的事给我听。那就是Y说J向他告白。
我的妈,怎么可能???J 向来只喜欢有修养的基督绅士型男,而且对爱情是被动的角色。Z就喜欢多金帅哥,对爱情是没有谁对谁错,谁先谁后的观念。
八婆如我就马上飞个电话问J,J大吃一惊,并说出他在Z离开后对她(J)作出的亲昵表现。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这件事,Y和Z的真面目浮上了水面。J和Y冷战,我和Z冷战。具体一点,我有和Z绝交的念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那个H先生居然无端端和J要好了起来 (不要跟我说是一见钟情,因为俩人十年未见)。而J却给他弄得心十五十六,”暧昧让人受尽委屈~~~”而我却早已知道是怎么回事,不外是他想多用一颗棋子来将军罢了。对J明说,可能会有反效果,有绝交的危机;让她们自由发展,可能会有人心碎,而且是最无辜的J。
鱼与熊掌,真难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